进出口网免费注册会员登陆进口信息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克罗地亚ROX公司

Company Rox Ltd.

汽车配件、汽车美容产品、汽车爱好者工具、露营节目、菜园种植、家居用品、玩具及...

产品分类/Product
联系方式/Contact
  • 联系人:关女士
  • 电话/Tel:86037165715592
  • 邮件/Mail:gqq@chinainout.com
  • 传真/Fax:86-0371-65715592-602
站内搜索/Search
 
手机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浏览
您当前的位置/Your current location:首页/Home » 新闻/News » TÜV 技术监督协会认证Technischer Überwachungs-Verein
新闻/News
TÜV 技术监督协会认证Technischer Überwachungs-Verein
发布时间/Release time:2014-10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/Views:7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/Backlist
 TÜV (Technischer Überwachungs-Verein,意为技术监督协会):英语表达为Technical Inspection Association。

TÜV南德意志集团的标志和认证标志采用三维八角形外观,很容易识别。我们的TÜV南德意志集团标志起源于我们的认证标志设计,它的每一个元素代表了我们强大的德国传统。

ISO14001:2004环境管理体系
重视环保有助于提升贵公司的形象。同时﹐妥善处理环保议题对于整体经济利益与公司竞争力也有正面的助益。一个具备足以对环保负责的证明已成为客户重要的采购条件之一。重视环境议题的客户当然也会希望与信念相同的公司交易﹐例如﹐通过ISO 14000等国际验证标准的公司。
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
成功的公司都是以质量为驱动力,并且自始至终将质量意识贯穿于整个生产运行、客户服务、以及产品交付等全过程之中。
对质量的关注可以使得机构更为精简、合理,使您更具备在激烈竞争的全球市场上赢得新机遇的能力。ISO 9001认证,是您关注质量的有力证明,同时也是测量企业绩效持续改进的基准点。